top of page

造型作品-方方臉女孩的新娘Look

僅管時下滿街錐子臉小模&直播主女孩,Eliza覺得方方臉的女孩反而更有自己的味道呢~所以其實也不需去打所謂的瘦臉針,只需選對造型師、找到適合的造型一樣可以美美的之外又不失個性! 以下Eliza邀來4位女孩,分別為大家示範"方方臉女孩的新娘Look",來賓請掌聲鼓勵!

首先在妝容上,Eliza 會刻意使用深淺兩色的粉底液來增加立體度,並適度使用修容來製造小臉效果;眼妝上則使用大地色系眼影來放大,睫毛用一株株地種上來讓眼神提亮綻放! 非常建議女孩們選擇桃心領款式的白紗、禮服,適度地露出鎖骨有助柔和臉部輪廓, 再加上優雅的高or低盤髮,讓髮絲線條修飾輪廓,也會更加地有女人味喔!

近兩年吹起了復古風、名媛風,讓新娘們在送客造型上,除了戴上花環的仙女風之外多了不一樣的選擇,不論是側放or手推波,再加上大紅唇,肯定讓賓客們眼睛一亮! 也能借重彩妝的飽和色度來轉移焦點喔!

好的!希望這篇對自己臉部線條有煩惱的女孩們都有幫助喔~祝大家的明星夢都能被實現!!
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